瓦耀怂医疗宣传小分队

“瓦耀怂医疗宣传小分队”成立主要目的:
1.线上宣传医疗小知识以及日常护理小tips
2.线下活动场次宣传兼应对突发状况

第二十八期——减肥篇

哈喽!大家好啊!我板蓝根又出来啦~话说今天为啥是我嘞?

是因为前两天啊~黄芪那个家伙和我说情人节要跟子元出去玩~又因为她过年吃太多胖了好几斤~怕被子元吐槽所以来问我有什么快速减肥的小妙招

那~这种好东西~我怎么可能~不知道嘞!

春天马上到了~美美的衣服~以及即将到来的巡演~

大家都准备好了么?

是不是有很多姐妹跟黄芪一样吃胖了呢?

那就一起跟老板把这些多余的肉肉快减掉吧!
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